Monday, March 14, 2011

生日快乐

对啦,
是你啦,亲爱的,
今天是你的22岁生日快乐,
时间过得好快,
我们都越长越大啦~
是滴,
同样的,
今年,
我们还是没能在一起,
帮对方庆祝,
你在一个遥远的天边,
而我却在这,
别说生日,
连平时都没得见,
没关系,
以后多得是时间,
就在去年,
惹事的我竟然也让你没得过一个难忘的生日,
没有惊喜,
也没有礼物,
还让你生气了好多天,
对不起,
明年不会再这样了,
答应你~
今年,
我很开心,
因为我一早就把礼物准备好了,
也想好要怎样送,
虽然礼物不是很吸引,
可是,
我想说,
从想要买什么到送出去,
我真的有花了很多心思,
去想要怎样才是最好,
并不是你所说的,
我是因为你生日而送给你,
准备礼物的时候想到你收到了应该会喜欢就觉得很高兴,
可是原来一早就被你拆穿了~
我知道,
论浪漫论创意我是真的远远比不上你,
可是请你相信我,
我真的是放尽心思的啊,
不是所谓的因为生日而送,
因为平时都没有什么很特别的东西,
送给你会觉得没意思,
希望你知道我的用心就好...
好啦贝,
别提不开心的了,
你今天就是个大忙人了啦,
我不会烦你的,哈哈!
希望你跟朋友的庆祝会超开心的,
然后呢,
我要祝你,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顺利毕业,
快点回来啊,
哈哈哈!
生日快乐宝贝!

我爱你!!

1 comment:

  1. :)
    还是那么爱面子
    哈哈哈
    谢谢你 亲爱的
    我很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