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这一刻--->请停止流逝

终于,
这一天都来临了,
真的等到我的颈项都长了,
没关系,
只要再放些耐心,
原来真的能够让我等到...
是的,我的他,
终于都回来了,
好多人都好想念他,
天天都在盼着他的归来..
当然,
我还是最开心的那一个 xD
回来了,
我当然希望能够天天陪伴在他身旁,
就算什么都没说,
也能感受到彼此那份思念,
看着他那爱撒娇又嗲的样子,
心里总会甜到就快溶化掉,
我有好多话好多东西想与他分享,
可是,
多到我也不知从何开始,哈哈!
幸好,
我们还不会变得陌生,
这也让我感到很庆幸,
原来,
你还是最疼我的,
虽然你不说出来,
天天都在嘲笑我,弄我,哼!!
还有,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
买给我的东西,
完全都是那么的实用又美丽,
当然还有最贵重的那个,嘻嘻!!
最后,
我想说,
我还是很爱你滴
这份情,
虽然需要付出距离的代价,
但,
我很庆幸,
原来我们还是能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