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

怎么时间总过得那么快啊?
回想起一年前,
我的第一篇部落,
也就是献给了你,
还记得当时的我,
是一边哭得稀里花啦的,
一边在写文章给你呢,
哈哈哈!
话说回来,
想起当天,
还真的是难过的一晚,
没想到转眼间,
你要离开的那一天,
又悄悄的来到了我的面前,
而且还要在遗憾中度过,
唉~~~~~~
还是算了吧,
我不相信,
一世都不会有机会
虽然心中是有万般的不舍,
但你还是会回去的
用另一个角度来想,
这或许是好事来的吧,
起码能够把我训练好,
让我能够变坚强些,
虽然还在努力当中 xD
有时回想起来,
我们还真的常常在距离中度过,
这真的比任何考验来得不简单,
还是我们冥冥中注定,
是天上派来的牛郎与织女?哈哈哈!
想太多,
也许还有好多情侣也和我们一样
在默默的熬过这艰辛的考验吧?
但,
我可以说的是,
这考验跟本难不倒我们
我相信,
这五年得来不易,
我们能够得到好结果的
只能期望,
我一直会是在你心中占最大部分的那一位,有够贪心吧?嘻嘻!
今年
我可好多了
也许体验过了那番滋味吧
这一篇,
保证不是在泪流满面之下而写出来的 :)
要答应我,
回到那记得好好照顾自己,
每一天都要想我哦 xD xD xD
也祝你找到一份你想要的工作,
虽然真的不容易

p/s: 我会等你回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