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9, 2012

迷茫.....

最后一个学期 就这样也过去了 想想当初每一天都过得那么充实、忙碌的生活 还真的挺想念的 那紧张+难熬的备考心情 也在那一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收拾东西回家的当儿 突然觉得这一次没有很期待的感觉 反而会很想要逃避 为什么呢? 因为我真的完成我的四年课程了 时间真的过得超快的 完全都不留人 :( 回到家的第一天 我就开始感觉很闷、很无所事事 除了家务,还是家务 每一天都早睡早起 活得很规律 完全就没有年轻人般的夜生活能够再体验 在这里, 天一暗, 四周就开始变得很静很静 大家就开始进入梦乡了 明明就才那么的11点而已 独自坐在客厅里盲目的上网找事干, 真的会很像只怪物 结果还是熄灯睡觉算~ 我很讨厌安静 我超喜欢热闹 我超喜欢有人陪我 但... 夜深了想找人陪, 还真是件难事 原来平时都只有我的他最常出现在我的联系名单里 因为也只有他能陪着我最久 唉~ 原来毕业后的生活一点也不好过 人真的会变得没目标、懒散去 这多可悲啊 说好听些就是学成归来, 但我个人意见总觉得 这是个很颓废的象征 每天就只会在胡思乱想中度过 一时会很有目标的在计划着 有时候却....唉 真的很想飞过去找他 但... 就是没那个可能 开始工作后就没时间,很难得有假期了 没有工作,却没有钱 连要去都不能 看来我真的要吃多一些大头菜 发个好梦就能够实现梦想啦~ 真可悲 我好讨厌漫无目的的生活 人生--为什么要经过那么多次的迷茫阶段呢? 我讨厌迷茫的生活 我真的好讨厌~grrr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