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谢谢你

翻看着我们的照片 阅读着你为我写过的一切 静静地叙术着我们之间的酸甜苦辣 才发现 原来一直没变的是自己 一昧埋怨别人变得太快太多的也是自己 事情发生的导火线也是自己 这一切切的后知后觉 说了在怎么多次也还是一层不变 说得白话一些 每次没事找事吵的习惯终究还是不曾改变过 为什么会这样? 是想太多? 抑或是犯了一次错就永远都会被判死刑 被认定就是错的那方? 嗯~ 我选择相信了 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请停止带给他不必要的烦恼与争吵 该想想 是谁 经历了那么多的无谓争吵 还是选择把你留在他身边 从不说出一句怨言 反醒吧~ 要是真的那么不在乎 或许你已不属于他了 会有更好条件更优秀的适合他 仔细想想 你可真的只会活在当下 试问一下 你的前途 已有了盘算吗? 往往只会在那投诉 但都没有做出任何改变 要记得 天下可是没有白吃的午餐的 你所付出的多少 所得到的回报也同等于你付出过的 要不是为了以后 他会要那么辛苦吗? 直至连休息的时间也那么的一丁点 你吃饱没事儿干 还有什么资格在埋怨? 这几年来的感情不是那么容易建立得来的 请你就不要再一手把这筑围墙给打翻掉 再坚硬的墙 终有一天 也会有经不起风吹雨打 倒塌下来的一天 给我的他 谢谢你 谢谢你总在我最任性 最刁蛮 最无理取闹的时候 还是肯把我留在你身边 并愿意理性得和我沟通 努力分析一切 虽然最后还是犯一样的错 让你越来越失望 甚至把你对我的那一份爱纷纷越贬越低 你还不作出那最残忍的决定 谢谢你 对不起 我不该让自己一直在退步 而应该尽力跟随你的脚步 才不会让大家的距离 越离越远 我知道 我一次又一次的打翻了你对我的期望 希望你真的能看到我的改变 而不是一直在退步 谢谢你 很庆幸拥有那么不一样的你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