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2012年6月25日
傍晚7时30分
这一天
我想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日子尤如几个世纪般
过得特别的慢
依旧流个不停
哭累了
泪干了
眼角不自觉的又掉下了一串串的眼泪
我好累
我需要人陪
我需要一个很好的倾听者
我需要一个能够把一切不好的事都化解掉的人
让那一切我不想听不想知道不想发生的
都统统del掉
如果能有那么的一个人
我想
那该多好啊
眼泪划过了手上
浸湿了键盘
此刻的我
真的好狼狈
我该怎么办
我真的很相信他
为什么
我不想看到的事情依旧发生
不是说好了没什么的嘛
为什么情话依然郎郎上口
该属于的
却不属于对的人呢
我很矛盾
到底我还有什么特出的身份
难不得
就注定是那痴痴在等待的织女吗
原来
我一直认为我很幸运
家人都为我感到光荣
那么难得的工作机会也被我得到
并不是件好事
原来
还有另一件更让我心痛伤心的事爆发了出来
顿时让我不知所措
真的很晴天霹雳
我默默希望
这只是其中的一个考验
我已度过了最难熬的时刻
但老天爷
这样的考验
可不可以不要降临在我身上
我学不会坚强
我承受不住这样的打击
我选择分离的痛苦
但我不想选择比分离更痛苦的事情发生
我会相信他
我会很相信他
我的相信
可不可以把那一切都化成灰
当作没发生过
5年半
真的抵不过那杀那间的感觉吗
为什么
世上就是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难不成这样才会形成所谓的平衡嘛
我不懂该怎么办
真的不懂
平时很独立的我
难道也会有那么脆弱的一面吗

哭过就好了 伤都会好的
这样相信所以深呼吸着割舍
爱是为了拥抱 为了牵手
不是为了争吵 为了调头
哭过就好了 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 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失眠听歌 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我相信
哭.过.
真.的.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