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12

生活

好久都没来探探我的小小部落格了
似乎已成了我的发泄之处
好可怜
都只用来报喜不报忧
唉~
没办法
开心的时候才不会那么的闲把自己的思绪都输入在这里 ~.~
工作已经一个月了
说真的
我还是无法找到任何对我特别感兴趣的地方
每一天
就只是抱着这样的想法
“哦,今天是星期一”
是时候该上班了 
到了公司
也就是在等电话
就算有电话来
顾客顶多也是问问价钱
幸运的
如果当时票价超低
你就能做到了一单生意
不幸的
顾客只会说
哦哦哦,明天我再打回给你吧~
往往拨打回去时
不是说时间不适合
要跟老公商量
总之就是还有一堆的理由来打发你
这一些一些
我完全都没介以过
反之觉得是理所当然的
毕竟钱嘛
有谁原意去买贵的东西呢?
最不可理喻的是
一天打电话进来的顾客
可真的是寥寥无几啊
甚至帮顾客转接的
还多过打来做预约的
不是我不要卖命工作帮公司赚钱
可是是真的没人循问啊! =.=''
就是这一个原因
真的让我摸不着头脑
到底
我...工作是为了什么?
今天
还真的印证了我最倒霉的一天
同事的顾客诸多要求
那所谓的“经理”
突然好像四川变脸似的
发狂的说了一大堆
碎碎念为何总是让顾客控制我们
我们应该用最简单的方法
来抑制他们
而我
就在这毫无防备之下
当着面被斥骂了一顿
当下的我
真的犹如哑子吃黄莲
什么也说不出来
很明显的
我接到的call
是少到又少
就偏偏今天我没sales
结果中招了
当下的心情
真的很无奈又生气又伤心
结果
还是忍了下来
心知
打工族嘛
除了受气还是受气啊 
虽然工作了
还是觉得
我真的很迷茫
到底
最适合我的
又是什么呢?
一个人的生活
少了一分坚强
还真的不能继续下去


*请保佑我,明天别再吃鸡蛋了,我可不想再被骂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