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抉择

您--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吗?
面临抉择的关键时刻
还真的会让人难以从中选一
为何世上总是没有两全其美的一面
好让人们能够在决定中爽快一些
作为一为女性
往往就要肩负好多的选择
无论是事业或爱情
都不希望能舍去其中一项
要是果断些放弃了事业
往往就会遭到身边的反击
我的天啊
这该死的决定
我该怎么往下走才能确定我的判断无误呢
很多时候在觉得
为何总是我要去顺其他人的意
为何从来都没人会舍弃来迎合我呢
放弃了?
究竟是件好或坏事
我的前途
是否真的能够在抉择后还有一片光明?
谁--能够告诉我
这是该怎么办好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