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9, 2013

2013

好简单的一个标题
突然有顾想发泄的劲
毕竟我还是那种选择把事情埋在心里の人 (╯□╰)
在这一年里
我的时间几乎都是在上班下班、回家乡、在亲戚家投宿的生活
开始时自然会觉得好兴奋
但几个月后
渐渐地发觉这一些生活真的好枯燥
除了回家那期间的附属感
回多了;自然也累了
下班后想要拥有更特别、精彩的私人空间
也似乎没什呢吸引我
感觉自己好封毕自己呢
思想还真的会变得狭窄去! 囧
那平淡的生活
竟然在2-3月期间
有了好大の起突
安排好了的一切决定
突然很不顺利的向我冲过来
决定好了的离开
却在几翻游说深思后得到另一个方案
之间的生活当然在煎熬及翻复口角中度过(︶︿︶)
庆幸的是
这一切在安顿后总算雨过天晴了,(*^◎^*)
兴奋的是
从没想过能在今年去旅行的我竟然有了这个机会
当然主要目的并不是,呵呵呵!
离国时还真的兴奋到睡不下
13个小时的机程,
我还真的撑得好厉害!
太久没出国了
我真的变笨了
笨得连在关卡进行检查时还傻傻的不懂该怎样
在机上也不懂得怎么操纵电视 (+﹏+)~狂晕
想起来还真的可耻呀!
好不容易终于都抵达目的地了
见到了该见的人
心里自然感觉特别的安慰
再强的女人
还真的会被溶化掉
心中的附属感也终究回来了
如果能一直持续下去那有该多好呀~
渐渐地觉得
平时那强悍独立的我
杀那间变得好依赖;什么也不要去想;只想好好享受那舒适的安全感、能够依赖的感觉
殊不知
原来那习惯会对他带来好多的压力 ⊙﹏⊙
相处了几天
才发现原来那天真的想法是不会显现的
天真的以为不会感觉陌生
原来是会有的
天真的以为感情是不会变的
原来还是会差一点点
逐渐地感觉恐慌
但还是没有勇气说出来
心想应该会没事的
换句话说,这是不是在逃避现实呀?
大多时候却觉得
我永远都追不上他的脚步??
或是时间让一切冲淡了??
是不是该做些弥补措施啊?
好挣扎!!
难道感情久了就会变淡吗?
这门学问还真的考倒了我
坦白的说
这一次的远行还真的让我从中吸取好多教训、学到了不同的东西、也体验到了不同的生活
唯一的一次旅行不是只得到那花钱的快感
而是真正“旅行”的意义
还真的好感谢他
从一开始就给我好多不同的机会、开阔了不同的视野
虽然大家也不晓得以后的生活会怎样
但起码
大家一起走过了真正的两个人の生活
感受到了两个拥有着不同理想の人的相处方式
原来还真的充满了挑战性
                                              我还真的好渴望一着有着这样的机会下去 qi(¯﹃¯)
                                                            不懂得,你是否也想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