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14

2014

就很简单的一个标题让我突发而想,去写写部落
也不知多久没那个劲动动脑筋~抒发一下
2014
对我来说,还真的过得比去年不一样~
除了还是守在同样的公司里做着同样的工作、过着同样の生活步伐
就是生活上多了一个陪伴
是的,
我从此摆脱了一个人的孤单生活、结束了那隔晚夜归、逢周末就到处溜、从未为自己的将来而计划的生活;展开了那安步就班  a.k.a  好乖的生活 ~\(≧▽≦)/~
无可否认的是还真的感觉很不错
起码上下班都有人陪、每一个夜里都有人陪、再也不必睏了还握着手机等待着那一声晚安、抑或是一直在努力配合时差、一直在杞人忧天的过生活
这一切,
终于都能离我而去了~换过来的是每晚安心的入睡、寂寞了有人陪的日子
原以为就这样我的生活可安枕无忧、无忧无虑了
但渐渐的发觉
我还可真的太真了,所谓的相爱容易相处难还真的会发生
间中还真的很煎熬、不知所措
大家都看透了对方的一切,还好至终也还未到达末期
或许是彼此之间的妥协吧~
就这样,
让我学会了
不是每一句对不起就能够解决一切;
不是每一个人都义务对你好;
自己必需要学会自己的责任;
不是每一间事都永远的那么理所当然;
已经 24 岁了、不能还常把委屈挂在脸上
就算再怎么的不顺心,也必需自己学会坚强起来
依靠得太多了~是时候必须让自己独立
当然-要先会疼自己、爱自己才有资格去爱别人
很多时候
也许真的累了、痛了、心酸过了
好好的让自己开心起来
那才称得住疼惜自己呀~
爱一个人、爱至七分就好了,剩下的三分总该留给自己呗 (*^__^*)  
这一年-我拟定了自己-需想办法去争取自己想要的生活、计一计划自己该怎么去对待自己的人生!
人嘛-如果没什么目标,还真的无法振作起来奋斗去

祝我有个美好的 二零一四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