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不知道为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长得越大烦恼也变得越来越多,
每一天都在想着很多有的没的,
已经尽力的在控制脑袋不再胡思乱想,
可是我怎么也控制不到,
每晚都会想了好一阵子才能够入睡,
可是也不见得睡得很甜啊,
我渴望从前那个爱睡的我,
一躺就能睡个呼天暗地,
没有烦恼脑袋也不会那么的顽皮,
睡醒了明天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还有一年半就快毕业了,
怎么我似乎变得更担忧,
没有刚入学那时候的欢喜,
难道岁月真的那么不留人?
长越大自然就失去了那所谓的纯真?
看见小学弟学妹那么的开朗,
什么无聊事都做尽,
不禁开始觉得他们很好笑,
开始觉得他们有点幼稚,
思想也孓然不同,
我不想那样子,
那会显得我很老套诶!
真的好怀念两年前的我,
照片真的照得很美,
脸也好滑好滑,
而现在..........................
我连经常照镜子的勇气也没了,
看到别人越长越漂亮也开始觉得羡慕,
我,也只不过是那么的一般而已,
成绩也不比别人标青,
每个学期都是平平的那样子过,
虽然已经很努力了,
可能我的程度就只有那么的一般.
上课也总是为了上课而上课,
没有特别的目标,
不知道为什么,
开始喜欢搞自闭,
我喜欢一个人的世界,
因为那样子我可以无忧无虑的做我想要做的东西,
我不必看别人的脸色来办事,
我也不喜欢别人指点我做这做那,
每一次都只有我答应别人所吩咐的事情,
明明你也只是那么的一般,
何来到处要别人为你做这做那,
试想想,我需要别人帮助的时候也没有几个会来帮我啊~
一个人的时候,我却很害怕孤单,
我不喜欢孤独的生活,
我希望有你的陪伴,
因为你会把我捧在手心疼,
细心的呵护我照顾我,
所以在孤单的时候总是特别的想念你.
或许我真的被宠坏啦,
在家有爸爸妈妈疼进骨子里,
有权力让我做每一件事,
现在的我,
应该是时候从梦中清醒,
为自己所做的事而付责任吧,
毕竟,
外面可是没有家那么的舒适温暖.
长大了,
是时候开始接受事实的残酷,
形形色色的人群,
等待着我去考验,
还有家中的父母等待着我学成归来,
尽孩子的份,
去养育他们...
加油吧!没有任何事情能够难倒我,
我就不相信我不能当一个独立的女生!




*写到这里,心里不自觉的又开始想起你了,我很需要你呢~


2 comments:

  1. 加油吧。。!!
    人生往往有许多我们预料不到的挫折,
    等着我们一个一个去面对和解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