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回忆

回忆总是最美好的,
它记载了人生中最甜蜜最开心的那一刻,
也让人回忆那渐渐长大的自己,
成长的过程与点点滴滴,
当中所包含的泪和欢乐,
回忆,
真的能够让人见证每一个时刻,
当下的自己..
我,
就最享受那片刻的回忆,
渐渐长大了,
发觉原来我真的不小了,
可是习惯性的我,
还是那副小孩的个性,
喜欢依赖着疼我的妈咪,
遇到什么事情第一个就想到了她,
我承认,
我很黏家,
毕竟我这一朵温室里的小花,
永远都还是被别人捧在手心里呵护着,
不懂得其实外面的世界是多么的大多么的现实,
直到我就快踏入社会了,
才感觉到,
原来,
我真的不小了!
是时候接受那世界的考验..
话说回来,
这一个假期过得真的十分开心,
无忧无虑的过每一天,
管它天塌地裂,
我还是活在我开心的世界里,
就只因为我待在我最喜爱的家!!
一个月过去了,
也是时候开学了,
那万般不舍的心情,
真的让我不想再回到学校,=(
在火车上,
一站又一站的经过,
让我不禁想起了我的他,
也只有他会让我感触良多,
激发了我抒发情绪的动力,
回想起当初那纯纯的爱,
甜蜜的热恋期,
每一天都过得比喝了蜜糖还甜,
那万般期待见到他的心情,
还有最让我不舍的心情,
我真的一一经历过,
经常在想,
为什么是我?
离得最远的也是我,
最难见面的也是我?
虽然很不喜欢甚至会妒忌别人,
但现在回想起来,
也许当初还真的很小,
想的也很简单,
现在才发觉,
天天见面的反而才是最不好的,
彼此保持些神秘感才是最棒的!
正常的人都会喜欢新鲜感对不?
可是,
这一份考验,
真的无比的难啊,
相信不是任何人都能做到,
但我享受这一个过程,
希望我能得到不错的回报,嘻嘻!
望着他去上班,
做好饭等着他回来,
帮他整理,
看着他那副幸福可爱的样子,
真的溶化了我的心,
就算再累也是值得的...
但我希望能和他分担这一切,
不然真的会很累诶,哈哈哈!
每当想起这一些些傻傻的回忆,
总是很爱独自偷笑,
管它的被别人发现,
我开心就好!
我希望他知道,
我很贪心,
想把他都独霸着,
想他陪我多一点,
想他告诉我很多很多的事情,
就算是很琐碎的东西也好,
我也想知道,
虽然我知道你一定会嫌我烦,
但这可是正常的嘛!
我不喜欢短短的回应,
更讨厌说的都没几句,
也不喜欢变得生疏,
我很胆小,
哪怕有一天真的闷了??
算了吧,
人应该要学会满足吧?
不可否认,
我看起来无所谓,
但心里可真是和一般脆弱的女生没两样,
可能我不够温柔吧?
哈哈,请不要笑我!!


p/s: 最近都很懒惰拍照,没有什么兴致,而且我的手机可是有限公司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