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Mr M.

突然有感而言,
就跑上来更新了 =)
Mr M.
你啊,
总是让我一时西欢到你不可自拔,
一时又会讨厌你到极点...
话说你应该知道是因何事吧?
你啊,
就是那么的急性子,
常常让我担心会惹毛你,
因为后果真的不是开玩笑的厉害,
为什么啊,
你不能再耐心一点点啊?
你就是欠缺了这点,
导致我真的会好讨厌,
虽然过后认错的还是我啦,哈哈!
有时,
因为明明就觉得自己没错,
突然被烧到真的好不甘心,
对不起,
我承认我的脾气也很暴躁,
我个人就是如果我认为我没错,
可却被怪回头来,
我的第一反应通常都是会生气,
原谅我的坏脾气,
也不能怪,
有时候我真的是笨到恐怖,
但我最希望的是,
你肯给多我点点耐心,
就点点好不好呀?
就好像有时候,
等待的当儿,
我知道好多时候,
你是不耐烦到就快爆发了,
说对了吧?哈哈!
可是拜托嘛,
男生不是都很愿意等女生的嘛?
没关系,
不能完全怪你,
每个人都会有过失的,
只是我希望,
你会比现在有更多的耐性,
别在那么急性子了好不好?
伤身的啊,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