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我.想.你.


最近不是很能入睡,可是状况还没有比上一次厉害,
最大原因都是考试,我这个人很懦弱,
考试就真的能把我都弄垮了,
但最爱临时抱佛脚的也还是我哦~
可笑吧?
星期三要考试了,我还在网上溜荡,
这就是我啦~
其实呢, 睡不着还是有其他原因的,
请原谅我的胡思乱想,毕竟女生都是超爱想的一族嘛 ^.^
是的,
我又想你啦亲爱的~
诚实的说我不能控制自己每晚在临睡前不去想你,
那已成为我生活中一部份的工作了~
毕竟回想可真是件超甜蜜的事啊..
你啊,
真的太有吸引力了啦,
能让我想你想得无法自拔,嘻嘻!
昨晚临睡前肚子就开始不舒服,
突然很想你了,
很想打电话给你,
可是打不到,因为你在好远好远的一个地方正努力着,
放心,我会乖乖支持你的哦!
不瞒你说,每晚临睡前都会很想打给你听听你的声音,
好让我知道你过得好吗?睡得好吗?
毕竟对着电脑真的好像感应不到什么呢~
好啦,
知道答应过你不能闹别扭的,
现在就要温习去噜~
就突然很有冲动想要把心里的话统统都说完出来~
舒服舒服 =)
我真的好想知道,
看到我在线时你真的不会有股冲动想找我的吗?
好像只有我在打扰你哦~
要睡了都没有找我下下的 =(
先看看照片,呵呵!

拜托啦,我真的好想念我的长发,
短发看得我好胖啊,
连一点女生的魅力都没有,
我要长发!!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