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有钱真好~

有钱真好,
听到朋友都说在这在那求学,
看过什么见识过什么,
不禁会有股超羡慕的感觉,
何时才会轮到我呢?
我常常在想 =.=''
现在的社会里,
钱就是万能的,
没钱,
就真的万万不能!
有钱,
穿的住的吃的用的驾的都是最好的,
没钱,
什么都能省则省,
非一定要用到的才能买,
也要经过深思熟虑才真的确定把它给买下,
这是富有的人根本不需要担心的...
妈咪最经典的一句,
谁叫你要投错胎,
投到个这么穷光蛋的住户,
可是我还是很庆幸能够来到这一个家,
虽然不富有也不比别人来得温馨,
可是我有个疼我的妈咪,
这就能够比任何人好了...
虽然我很想去旅行去逛街,
买我最爱的东西,
更不希望看到妈咪那么的辛苦,
我知道,
只要我好好的读书,找份好工作,
就能够赚好多好多的钱,
日子就会过得舒服一点了,
我也能够像其他人一样,
得到更好的生活,
我一定要做到!
现在所设下的目标,
我将会努力把它统统都实现,
加油杨欣艺!!!!!!
美好的前途在等着你去闯!

2 comments: